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免費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

前年寒假,云南老家一個侄子和一個堂姐夫打電話給我,邀請我到廣州玩,說他們在廣州做綠化方面的生意,很來錢,請我去參觀參觀,如果我有興趣,甚至可以帶我做一把。因為已到年關,天寒地凍,不是一個外出旅游的好時節,再者我對做生意沒有興趣,所以我便回絕了。過了兩天,再次接到侄子和堂姐夫的電話,說他們已駕車到冊亨,要親自接我們一家人去廣州玩,參觀參觀他們的生意。 面對侄子和堂姐夫的這般盛情邀請,再者想到廣州氣候溫暖,也從未去過廣州,于是決定改變計劃帶孩子和愛人前往。 我們一行5人坐車從冊亨出發,侄子曾開過出租車,車開得飛快,一路上只見他超別人的車,從未見哪個車超他,坐得我心驚膽顫,多次讓他開慢一點,他都說放心、沒事。這時開始為此次出行有點后悔了。很快,我們就到了廣西北海,在北海高速,我們終于看見一輛“粵”字牌豪華轎車超過我們。堂姐夫說:“這個‘奧’字牌車很好看,我明年也要弄一臺。”我當時滿腹質疑,一個長期在廣州做生意的人怎么“粵”“奧”不分?接下來我們到北海與廣州的分路口,侄子不走廣州方向,而是走北海方向。我心想,不是請我們到廣州玩,怎么去北海呢?我說出了這個想法,堂姐夫說,先在北海玩兩天再去廣州。我心里當時真有些不快了,北海我又不是沒玩過,是說到廣州我才來的呢! 到達北海,侄子和堂姐夫把我們帶到一個豪華住宅小區,說他們賣的房子在這里。進入屋內,雖然談不上非常豪華,但能在北海城住這樣的樓房,也非同尋常。 第二天,侄子和堂姐夫帶我們到海邊心照不宣地玩了一天。說實話,我有一種被騙的憤怒,但也不便發作。晚上吃過飯后,堂姐夫打電話叫來一個中年女人,說讓她來給我們講一下資金管理方面的東西,說沒有別的意思,只是想讓我們了解一下他們做的生意。這個中年女人來后,說她和我們是同鄉,她家一家子人,老公、兒子、媳婦原來都有公職,后辭職全部來北海創業,而且事業有成,還說什么國家政策支持他們所做的生意,前景很好等。這時我總算明白侄子和堂姐夫的所謂盛情邀請了,心里一腔怒火,多次表明態度不想聽,因為我怕被“洗腦”,后果不堪設想。但是他們堅持說,聽一聽沒關系。這時堂姐夫開始有些不高興了。最后,我干脆以太累想休息為由徑直上床才算了事。當晚一夜無法入睡,感覺處處被人監視,身處一個危險境地。次日早晨天剛蒙蒙亮,我們一家三口便悄悄起床準備離開這個是非之地,什么廣州游早就不想了。不曾想剛下樓,便被侄子追上。我非常憤怒地批評了他一通,并說我們要回家了。事也至此,侄子還在三番五次地勸我們去看他們所謂的“基地”,還說一天不用做什么事都可以收入上萬元。我肯定地告訴他,如果一天什么事都不做就有上萬元的收入,全世界哪還有人辛苦工作,都來做這個生意算了,天下哪有這等好事?! 如今兩年過去了,我打聽到侄子的生活情況,他原來開出租車賺得的幾十萬血汗錢全部打水漂,而且他自己的親妹夫,一個曾經錦衣玉食的煤礦老板也因為他而傾家蕩產,他也沒有再在北海做所謂的一本萬利的生意,回來開出租車維持生計。聽到這些,我無語。只想說:親人設的陷阱防不勝防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又開始了,每個城市的社區的干部早早的安排人手,在一定時間的培訓后,和社區的工作人員一起擔負起人口普查的重任。從街道到社區,10月到11月這兩個月,總會有人打電話,或者幾個工作人員走進小區,進行普查摸底調查。在大一點的城市,他們除了培訓之外,因為招聘了不少的人員,所以幾乎每個人負責一幢樓,在規定的時間內,完成任務。 整個摸底在10月份,為此大家在緊鑼密鼓的進行著,雖說可以打電話通知一下,但是基本的信息還是要有的。在這個信息大數據的時代,手機的APP起了很大的作用,除了用筆記錄外,在手機上還要操作一番。這就是與十年前不同的地方,社會發展了,科技進步了,高科技都用上了。 小城市沒有大城市的優越,所以人手的問題,讓社區的工作人員十分頭疼的事,要在短短的幾十天內,完成區域的普查,并非是件易事。為此人員的缺損,讓進度有了難度,為此社區的工作人員都在加班加點的工作。人口普查是一個大工程,需要全國人民的配合,這個有關人口學,對于國家的發展有著莫大的關系。 最關鍵的還是11月,有了預約,就可以按部就班的走訪千家萬戶,登記之后,還要在手機上簽字確認,通過審核之后,才可以算結束。這就是要通過手機來搞定的,雖然不用做人工的表格,可是手機上的內容也不能寫錯。加上上級的要求也是很緊張的,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任務。今天的大國點名,沒你不行,在大街小巷里,都是掛上了橫幅。所以人口普查是國家的頭等大事,從社區到街道,也是十分重視這個大事件的! 轉眼到了11月,工作人員們打起了電話,開始了正式的普查。因為主要是社區的工作,主要是手機上的入錄,也可以不出門,進行資料的搜集,因為有人說,有了之前的摸底,所以正式就變得簡單了。普查的方式,每十年也在改變中,表格從紙質變成了手機方式,因為的時代的發展,人類的進步,只能說未來將會越來越好的! 祖國在一年一年的強大,社會也在一年一年的發展,人類把復雜的事,變得越來越簡單方便,而人口學也因為普查變得尤為重要,用科學改變世界,世界越來越美好! 人普進行時,每一位公民的配合,就是最大的奉獻,人普進行時,就在這一刻……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是說成都市龍泉驛區濱河路。這路很長,當然不是指整個路上都能尋棋樂,而是指桃花仙子對面那一段。 一座比較空靈而飄逸的小橋把桃花仙子和這段路連接起來。橋很玲瓏,那拱又很高很高,有些飛翔浪漫的感覺。 桃花仙子地面上有兒童樂園、茶園,如鳥林一樣嘈雜、熱鬧。 與桃花仙子比,這段濱河路也不示弱。正是:桃花仙子賦詩意,濱河路上堪流連。 濱河路很狹窄,而車流滔滔,時有擁堵。個個司機都把喇叭鳴叫,這聲音壓住了桃花仙子那邊的嘈嘈雜雜,感覺這邊比那邊繁華。 濱河路臨河有臺階,寬不過一米多,每數米遠植有榕樹,遮天蔽日,樹齡已有些歲月。也許是這些榕樹凝聚了人氣,觀景者、樂棋者都聚集在榕樹下。 濱河路里邊,也有臺階,一排不高的民居,建在臺階之上。每戶都是茶老板,為樂棋者提供服務。 里外臺階上擺滿桌子、椅子。桌子上放著棋盤、棋子。或象棋,或圍棋。 樂棋者,落座即呼叫:“老板,泡茶!” 一邊呼喊,一邊掏出兩元零鈔遞給老板。 剛擺開陣勢,忽地圍滿一圈人,多為蒼顏白發者。 對壘者,大多也鬢飄飛雪。 對壘者舉棋不定時,觀者皆大呼小叫:“走車吧! “別走車,走馬!”“車馬都不能走!對方是誘著”。 “那你說走啥?” “來個閑著,走兵,看看對方的動靜。” 有忍不住者,竟動手去移動棋子。 弈者緊急呼叫:“你看就是了,來抓棋干啥!” 常言道:“觀棋不語真君子。”看來做個看棋的君子不容易。 到這里的樂棋者,守恒四季,春夏秋冬不變。數九隆冬,天氣酷寒,對壘者和觀棋者都不覺得冷。流涕懸空,皎如冰凌,自己卻毫不知覺。酷暑天,額頭汗珠如黃豆大,卻罕有搖扇或離開者。 對壘者全神貫注,看者亦個個聚精會神,都把眼睛盯住那棋盤上一枚枚棋子。觀棋者有潮涌時候,圍了一圈、兩圈,甚至里三層,外三層。圍觀者太多時竟站在車行道上,于是路過車輛大聲鳴笛呼叫讓路。然觀棋者如癡如醉,聽不見呼叫,車輛便堵塞起來,于是便引來電視臺曝光。 一天,忽然來了兩個弈者,一個是大青年,一個是壯年,帶有計時器,看來是真刀真槍地干。壓鈔票,論輸贏,50元一局。與某些麻將賭博比,這樣的賭是象征性的了,因為象棋一局時間短則數十分鐘,長則數小時。兩個對壘者寂然不語,觀者亦鴉雀無聲。只聽得按計時器和落子啪啪地響。真乃俗語說的“棋逢對手,將遇良才”。良久,一盤棋結束了,輸者長嘆一聲,感慨某一步棋走錯了;贏者微微一笑:“一著不慎,滿盤皆輸。”圍觀者都舒一口氣,紛紛議論雙方哪一步很精彩,哪一步是致命的錯誤。 筆者亦是樂棋者,然懼失眠而養腦,上陣少,觀時多。猛然發現一老者,并不弈棋,也不看棋,而是獨自一人,泡一杯茶,靜靜坐在那里,凝望著絲紋不動的河水。老人銀須髯髯,眼神炯炯,看來比身旁的榕樹經歷的風霜還要多。 筆者恭恭敬敬地問:“先生何不下棋?” 老人扭過頭望了望我:“我在聽棋。” 我茫然:何謂聽棋? “聽那些觀棋者呼喝的聲音吧!” 為何只遠遠聽? “歲月不饒人,盛年癡棋過度,腦力大損,然興趣不減,但為了修身,所以只有聽棋,感覺弈棋的氛圍了。” 我喜滋滋地說:先生,我們有共同的經歷呀!你年長,向你學習! “年輕時喜歡讀賈題韜的《象棋指歸》,有一二心得。一曰戒躁戒急,二曰布陣嚴謹,三曰力戒漏著,四曰算度深遠。做到了這四條,至少可達中等以上水平。開局易,中局復雜,而殘局是簡單的深刻。” 先生很有心得,領教了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
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】
【台中逢甲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親子館推薦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【台中西屯景點2023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2023】 【台中新景點介紹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

arrow
arrow

    4tjqnyx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